Azusa

乐子人

【创杏】大概是一个关于这次活动的脑洞

*随手开脑洞,并没有经过深思熟虑,可能逻辑捉急
*私设?
*总之就是对选择项剧情的又一次姐弟卡产生的怨念
*爱蜡笔次,爱阿创




“这里人很多呢,感觉好像会一不小心就走散的样子…”创看着来来往往的人流,有些忧心的样子。

“那我们就牵着手吧,”你提议到,“牵着就不会走丢了!”并且笑着向创伸出手。

“诶?牵手吗,嗯…学姐,我也不是小孩子了哦?”创露出了一丝丝惊讶与无奈的表情,却还是乖乖地牵住你伸出的手。

然后你满意地露出了一个笑容。

“学姐的手果然是女孩子的手呢,和我不一样,”创露出了有些不好意思的神情,接着又像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笑起来,补充道,“但是这样牵着手就好像真正的姐弟一样呢!”

你本来已经开始有些紧张害羞的心情快速平静了下来,侧头看了看开心地笑着的创,心下有些无奈,也没有说出险些要出口的话。

『我才没有想成为真正的姐姐呢…』你别扭地以几乎看不出来的幅度微微动了动手指,正和你相牵行走的创却并没有感觉到。

你带点赌气地加快了步伐,带着创向前,“我们要快点啦!大家也许在等呢。”

“啊好的,”创反应过来自己似乎在张望四周的过程中不由得忘记了原本的目的,“真是抱歉,居然让我这样磨蹭了半天。”

露出歉意表情的创顿了顿,接着说,“我只和家人来过这里,和学姐在一起的话,总觉得景色有些不一样,让我感觉很开心,不自觉地给学姐添了麻烦。”

“…这样的话…”
“?”
“这样的话,等商讨结束之后…”

你总觉得自己一直以来的精明学姐的形象在慢慢破功,但还是强装镇定地想轻描淡写抛出邀约。

“我们再回来仔细地逛逛这里吧。”
『等商讨结束之后,我们再回来仔细地逛逛这里吧。』

“可以吗?”创闻言露出了一个惊喜的笑容,“不会给学姐添麻烦吗?”

“我也——!嗯…对这里不太熟悉,想要了解一下这里都有些什么。所以一点…都不麻烦,”你急忙否定他的想法,创总是太过于温和体贴,有时候让你有些不知所措。

『与其说是添麻烦,不如说我很开心。』

不过创有点迟钝,大约也是不明白我在想什么的。
只有在这种时候,你才有些庆幸创的平时常常让你感到泄气的后知后觉。

『在做好准备之前,还是先保持现状吧…』

想通了的你心情重新明朗起来,笑着去拉创。

“走了哦!”
“好的。”

转过身的你却没看见创也一瞬间难得露出了有些苦恼的表情。
『我可不想吓到学姐呢。不能唐突,在合适的时机到来之前…』

至于那层薄薄的窗户纸什么时候捅破,也只是早晚的事情而已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